东皇太贰

冬幕雪倾城-01

白看了很多太太的文,不写点什么感觉很愧疚。

于是试着写篇盾冬+锤基文。

这篇算是个漫威+魔兽世界的游戏AU?

第一次写同人文,不太懂规矩,请太太们多多指教!

感觉冬日战士很适合魔兽世界里诺森德呢。诺森德是个被冰雪覆盖的世界,正好也有北欧神话故事线,于是锤和基神也出场了。游戏里,冬是死亡骑士,盾是圣骑士,锤就是锤,洛基就是洛基,如果玩过游戏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,哈哈。

总之,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,请我给点鼓励><



01


显然,冬日战士陷入了另一重噩梦。

他被寒气覆体,邪冷罩身;四周空气以肉眼可见的方式不断凝结,旋即消散,周而复始,循环往复。不祥的亮蓝色碎光始终悬浮着,它们整齐排列,在一张看不见的大网中缓缓流动。

仔细看,都是些无法辨识的字符。

冬日战士无法呼吸,却没有窒息。

他也无法动弹,甚至不能动一个手指,然又感官清晰;他感觉到从别人皮肤上传来的丝丝热度和甜蜜,连绵不断,这让他产生某种天性使然,无法遏制的冲动:他忍不住想亲手去撕开某个温热身体的主人,看青色血管和白色骨缝里冒出鲜红汁水。

他胸中怒气冲天,沟壑难平。

终于,他找到了自己怒气的来源,他听到一个干涩女声在耳边大声宣讲,声音由小到大,时而抑扬顿挫,时而激烈狂躁:

 

你来到这里!因为你是这个盲目的诅咒世界中少数具有天赋的人。 

你能看穿覆盖于迷雾之下的世界,并了解真正力量的所在!

注视你天生的双手,精力,柔软的肉体,奔驰于其中的黑暗血液!

 

这是个弱点!

 

一个严重的缺陷!一个造物主与所造之物所开的玩笑!

你越早认清自己缺陷的状态,就越早能够转变它! 

透过我们的主人,什么事情都有可能,他的力量毫无尽头,他的意志不受束缚,所有反抗他的人,终将被摧毁!

 

你妹!吵死了!

冬日战士用金属手臂反手捏住女人的脖子,用力,锁死,死得不能再死。

“你特么给我安静点。”

冬日战士低声威胁。意外的,他听到对方咯咯咯笑。

“领主大人,你是半个月来第一个听我演讲完全套的人,我很高兴。”

女人笑着说,不过她没法笑,因为她全身上下包括整张脸,既没有一块皮肤覆盖,也没有一丝肉附着。所以,就算被冬日战士捏着光秃秃的颈椎,她一点都不在意。

 


外面。

美国队长焦急的来回踱步,冬日战士没有按照预期醒来,特查拉拍拍他肩:“别着急,我请了全世界最好的神经医学专家团队,他很快会醒来的。”

罗杰斯拽紧拳头,直到雷神索尔拎着他的弟弟大步踏进医疗中心。

“索尔?”美国队长询问,雷神把他不成器的弟弟用力掼到地上。

“问他!”索尔咬着牙:“问他做了什么!”

洛基抬起头,还没笑出来就被美国队长拎胸提起:“嗨,美国队长。”

同时,他不忘记跟冰棺中的巴恩斯也打招呼:“冬日战士,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他不好!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?”

美国队长正从牙缝里往外挤字,他蓝眼中怒火正旺,可以烧了十个洛基。洛基单手搪着美国队长肌肉发达的胸口,冷汗直冒。

“那个……我什么也没做。”洛基举手发誓,索尔抬手威胁要给他一下,他立刻尖叫起来:“我真没做什么,我担心巴恩斯无聊,给他打游戏而已!”

 

“游戏?”特查拉挑挑一边眉毛,他脸黑,没什么多余表情。

“大型网络游戏。”洛基解释,有越描越黑的趋势:“你不是在他沉睡的时候给他接入美梦吗?”

“是这样。”特查拉点头:“电子虚拟神经连接他的大脑海马体,由外部触发他的回忆,编织美梦,有助于他康复。”

“你们这种做法很无聊啊。”

洛基很得意,他觉得自己正在做好事:“我呢,把外部虚拟神经连到一款网络游戏上了,这样巴恩斯可以在梦里玩畅快的玩游戏了,别瞪我呀,年卡还是我给他冲的呢。”

 

特查拉扶住额头:“你还给他充年卡。”

 

如果不是索尔在,美国队长的拳头现在应该已经招呼他脸上了。

美国队长的粗重呼吸落在洛基白皙的脸皮上:“是什么游戏?还有!要怎样我的巴恩斯才会醒过来?”

“是魔兽世界!World of Warcraft!你放心,巴恩斯他肯定不无聊,美服同时几百万人在线的!”洛基摆着手:“年卡用完他自然就被系统踢出游戏啦!”

 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……”特查拉接过话,作为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,他反问:“他在睡眠,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游戏中,不知道自己正在经历的一切是假的,也无法自然退出游戏这种情况呢?”

 

洛基瞪大一双细长眼睛,他在想,认真想,过了好一会,他猛的一锤手:“你说的对哦!”

“对你的头。”索尔给他后脑勺来了一爆栗子,他恨铁不成钢,恨不得现在就把弟弟锻成钢:“现在!马上!就让他清醒过来。”

 

世界里。

冬日战士无动于衷,骷髅侍从给他套上萨隆邪铁锻造的附魔盔甲,萨隆邪铁很冷,沾到裸露的皮肤有异样的刺痛传来,这点疼对于冬日战士来说并不算什么,他伸出脚,立刻有群蹦蹦跳跳的食尸鬼争抢着来给他擦亮战靴。

亡语女士漂浮在他身边,她是个身段优雅的巫妖,就算是个大号骷髅也是个红粉娇骷:“领主大人,准备好觐见陛下了吗?”

“什么领主?”

“当然是我们天灾大领主了。”亡语女士娇媚一笑,当然,她笑不笑都没有任何区别,她从瓦格雷侍女手中接过三尖王冠造型的头盔,轻轻安置在冬日战士深色头发上。“您带领我们无敌的死亡大军横扫圣光联军,打得他们闻风丧胆,陛下要嘉奖你。”

冬日战士不置可否,他低头看看手,金属义肢的手指正在四周浮冰的反射下闪亮。

 

世界外。

洛基躺在医疗平台上,双手交握叠着腹部,安稳睡着。这下轮到雷神索尔心神不宁来回踱步了。洛基去游戏世界寻找巴恩斯的意识了,他的身体搁在外面,不怕他玩花招,但不知道怎么,索尔就是感觉坐立不安。

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小时过去了,三个小时过去了。

还没找到?

索尔呼的一下站起来,大步走到床前,盯着洛基紧闭的眼,他的兄弟其实长得很乖很好看,苍白的皮肤,挺拔出众的五官,洛基不搞怪的时候很可爱:“洛基,洛基?”

雷神小声呼唤兄弟的名字,站在监控仪器后的特查拉对他摆摆手,示意不要吵闹。


屏幕上,洛基与巴恩斯的脑电波渐渐重合,他们现在到达同一个世界了。

 

美国队长握住马克杯的手放下又拿起,里面咖啡一点没动,全然冷了。


特查拉是唯一不为所动的人,他的医疗团队正在严密监控,突然,洛基的脑电波出现异样的波动,警报声同时大作,雷神三步并作两步冲进监控室。

“怎么回事!”他大吼一声,只见世界顶级的神经学专家手抖着指向屏幕,代表洛基的那条脑电波剧烈拨动,一团乱麻:“不好,失控了,机器过载失控了,洛基的意识跟巴恩斯一样,掉进游戏世界里去了。”

“看我砸了这破玩意!”

雷神举起锤子,千钧一发之际,黑豹特查拉抓住他手。

“住手,你现在砸了机器,这两人都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 

美国队长一下站起来。特查拉接下来的话给了他少许安慰:“还有别的办法,你们别急。”

他转向神经学专家请教道:“是不是让他们意识到,自己在玩游戏,就可以清醒过来。”

“理论上是这样。”对方回答。

“那我安排人进去呢?”

“有危险。”

“多大的危险?”

“一旦进去的人意识不到自己正在玩游戏也会和他们两一样,把虚拟世界当做真实,然后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 

“让我进去找他。”

索尔和美国队长却异口同声道,竟一字不差。


半晌,黑豹国王盯着两个金发男人的眼睛,质问:“那么,你们俩谁知道怎么玩这游戏?知道该到什么地方才能找到他们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